在天寒地凍的昨天
我老舊的房間窗戶上層悄悄滑落,收盤時下跌15公分
房間的溫度從華氏70度一路跌掉58度
冷風一點一滴侵蝕著我
還以為暖氣被房東關掉了,斥責了他一頓,在我心裡
後來看到不斷飄動的窗簾,才發現事實的真相
但是上層的窗戶實在太高了
窗台又沒有大到讓我可以放下椅子
我只能站在直逼天花板的窗戶前吹冷風
天真如我,想要把下層窗戶打開,把手伸出去
再把上層窗戶推上去
的確是天一無縫的計策
想不到下層的老舊窗戶也無法推到最高
而我像個蜘蛛人般的攀在寒風陣陣的窗邊,又把手伸到半空中
我想我在多待個幾分鐘,可能會有路人圍觀,然後我可能會掉下去
與其在家煩惱受凍,還不如出門去上課
真是個好主意,不過我還是遲到了

這個國家真不適合個子小的人生存,我是不適者,快被淘汰了
我可以體會格列佛到了巨人國之後的心情
浴室的鏡子也是高到不行
刷牙時我永遠只能看到我的眼睛
為什麼刷牙時要看著眼睛???
看看我刷牙時誠不誠懇嗎???
我的牙齒咧???牙齒!!!

去Rite Aid買放在櫃子最上層的熱可可
我墊著腳嘗試要拿到它們,但是我失敗了
我還跳了幾下,趁四下無人的時候
眼看只差2吋,看的到卻拿不到
2吋聽起來很近,其實很遠
因為兩手張開等於身高
所以一手差2吋等於兩手差4吋
4吋=2.54*4=10.16cm
所以我必須長高10.16cm,才能拿到櫃子最上層的熱可可
也就是154+10.16=164.16
這實在太荒謬了,我踩高蹺嗎
我只能墊著腳用我的筆記本去戳它們
期盼either它們往前掉下來or往後掉下去
還要等旁邊挑東西挑了半天的男生走掉我才敢拿出我的筆記本

想知道結果嗎?

最後那些熱可可掉到後面一排櫃子
我又墊著腳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它們
有沒有這麼想喝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