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費城都在下雨
而我都在寫作業
上禮拜,我是ASU的Communication Manager
這禮拜,我是Silicon Valley的Manager of Human Resources
還好這禮拜停課,不然我不知道我下禮拜會是誰
昨天晚上九點多回家的路上
有個黑人在Broad street& Walnut的交叉口吹著長號
他很賣力,以他的肺活量其實應該要退休了
沒有兩個音是連在一起的
走著走著,我跟著旋律哼了起來
想不到是真善美的The Sound of Music
我不是Maria,被阿爾卑斯山圍繞
我四週只有...黑人....
在街角嚷著"I'm starving"
在人行道上蓋報紙睡覺
在垃圾筒裡尋找黑夜裡一絲希望
費城市中心的夜晚原來是這樣的

還有
路邊停的車子都離人行道很遠,至少二十公分以上
好像很害怕人行道的樣子
有沒有這麼不會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