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要出發了呢~~
由於是搭乘華航的班機,早上八點半就要起飛
今天四點半就醒來把剩下的行李整理好
這次一去就是九天,想帶的東西越來越多
在秤行李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的行李居然高達12公斤...
我明明什麼都還沒買

一大早就起來,登機時也是睡眼惺忪
走進飛機之後空姐告訴我位子在二樓(?)
之前也有搭過有二樓的飛機,只是從來不知道上面是什麼樣子
在走上二樓的樓梯上我很疑惑的拿著票根問著二樓的空姐
「我的位子是在這邊嗎?」「沒錯!你們被抽中升級商務艙了!」

蝦米!!!!!!

竟然...竟然這種好事也會輪到我???

商務艙真是寬敞~大大的椅子跟電動控制的靠背實在是太棒了嗚嗚嗚

IMG_0303.JPG
椅子很舒服喔~飛機起飛過不了多久我馬上就睡的不省人事了
同時也有好幾組旅客也被抽中升級,大家到了之後都是一直說太幸運了然後瘋狂拍照  :D

關西機場一下子就到啦
坐商務艙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很快就下飛機,我們很快就抵達查驗外國人護照的櫃台
只等了一個人,按了指紋之後就迅速的出關了

出關之後右手邊走一小段路就找到了JTB櫃台,我們要在這裡拿自由行的住宿券跟利木津巴士券
順便在旁邊(其實是黏在一起)的KAA Travel Desk購買大阪周遊卡2日券(日幣2700)
這邊也有賣環球影城還有Kansai Thru Pass...等等的票券,所以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因為想要使用環球影城的折價券,所以就沒有在這邊先買了
不然其實可以省下在環球影城現場排隊購票的時間~

我們12點多一點抵達關西機場,每一關都非常順利
搭上12:45的利木津巴士前往我們住宿的地方,位於大阪梅田的大阪新阪急飯店

IMG_0304.JPG
請忽略莫名歪斜的構圖...還有我沒睡飽的狼狽貌...Let's Go!!!

新阪急飯店就如之前聽說的一樣,是個房間跟浴室都小小的、交通非常便利的一家飯店
B1就可以直接通到御堂筋線梅田站以及JR大阪站
可惜的是房間內無法調整溫度,而且房間的空調是對著床頭吹,有點讓人困擾...

把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先去大阪的GRE考場探了一下路
之前查資料是說從梅田搭地鐵只要2分鐘,走路8分鐘,感覺起來似乎不是很遠
所以我們就用走的過去,實際上花了約15分鐘
其實一出飯店往右轉之後一直直走就到了,真的滿近的

重要的事情做完,接下來就是逛街跟吃飯啦

IMG_0307.JPG
阪急三番街裡面找到懶懶熊專賣店~~
買到我妹千交代萬交代的生日懶懶熊...真是如釋重負...

晚餐就在飯店對面的Yodobashi Umeda裡面解決
這一天是星期六,Yodobashi裡面擠滿了人...每家餐廳都大爆滿,到處都是排隊的人潮
我們就挑了一間人不多的拉麵店(這樣是不是讓人有點害怕?)-北海道ラーメン 十六代

IMG_0308.JPG
味噌拉麵~


IMG_0309.JPG
我的是醬油拉麵加蛋
半熟蛋很好吃!!不過湯頭真的很鹹,吃完一碗麵大概喝了兩杯半的水...整體而言還OK

酒足飯飽之後還逛了一下Yodobashi裡面的Uniqlo~
不過今天還是早早回飯店休息~考生明天還有一場硬仗!!

利木津巴士時間表



arrow
arrow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