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卸妝油很多年了~以前用的是品木宣言的純潔乳霜
之後改成Fancl的卸妝油,感覺卸妝油用起來更加順手
因為我的皮膚是超乾肌,只要是針對油性肌膚的產品通通不能用...
肌膚一碰到水一定要趕快擦上保養品,不然下場只有一個...就是脫皮

Fancl的卸妝油卸完妝、沖完水之後臉不會有緊繃感,臉會潤潤的
輕輕用水一沖很快就乳化了,肌膚一點都不覺得有負擔,卸妝的效果也很好
我還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的驚喜感

Fancl卸妝油
一直愛用的Fancl卸妝油~

極乾性的肌膚真的很難找到適合的產品,所以我就馬上變成了支持者
也連續用了5年呢
不過因為台灣Fancl的訂價很高,所以一直都是趁親朋好友去日本玩的時候託人代購
貨源不足的時候也會試試別家的產品
曾經嘗試過植村秀的潔顏油,不過不管是櫻花還是潤澤型的潔顏油卸完妝之後我都覺得非常的乾燥,有時也會乾到臉頰很痛...
只好含淚咬牙用完,不然太可惜了
之後對於嘗試新品牌就會覺得有點怕怕的,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XD

不過前一陣子我妹去日本玩,帶回一罐不錯的卸妝油
是Kose集團的Softymo卸妝油
代言人是上戶彩...雖然我本人並非上戶彩的粉絲,不過這瓶卸妝油似乎評價不錯
想說偶爾應該也可以換換口味吧(冒險之心蠢蠢欲動?)

Softymo卸妝油
Softymo Speedy Cleansing Oil~

強調的功能似乎是洗澡時也可以卸妝(同Fancl),不用再洗一次臉,可以清除粉刺(同Fancl)
雖然每家的卸妝油都說可以清除粉刺...不過我從來沒有成功過-__-
所以真的是見仁見智

這款卸妝油用完之後臉也不會乾澀,不過沒有Fancl這麼滋潤
是介於植村秀與Fancl之間的清爽,平常上班化的妝可以卸得很乾淨
乳化的速度也很快,不會快把臉搓爛了還沒洗乾淨
如果說Fancl的質地偏油質,Softymo的質地應該就比較偏水
用起來整體的感覺很舒服~
感覺是一款適合夏天用的清爽的卸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