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走了
兩天之內病情惡化就再也撐不住了
我好捨不得外公離開我們
但是我更捨不得外公辛苦
我討厭那些管子討厭加護病房討厭醫院
我只能握著外公冰冰的手
我沒有哭呀,但是眼淚自己一直流下來
怎麼會有這麼多眼淚???
原來人可以一直哭一直哭好幾天都沒有事
我還來不及為外公做些什麼...外公就這樣走了...

外公是那麼的疼我
小時候總是帶我去喝喜酒去看梅花鹿去看養豬場去釣魚去買小雞去曬穀去雜貨店去看西瓜長大了沒有
我喜歡坐在外公的有擋風板的機車後面跟外公趴趴走
我喜歡外公戴著斗笠去巡田的背影
我喜歡外公坐在他的搖椅上跟我一起看電視
我喜歡就算肺積水快要不能呼吸還是要雙手插口袋走進急診室的外公
但是這樣的外公卻動也不能動的躺在床上
雖然水腫的很嚴重,外公還是努力睜開眼睛,等著大家趕回來見他一面
撐了兩天,等到我舅舅從越南搭飛機回來趕到加護病房
外公終於可以休息了,我握著外公的手,外公的手輕輕的動了動

救護車來了,我們要回家了

外公,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