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說教大王盯上了...
真不知該說什麼
小至幕斯會融掉到申請工作證,都可以來找我碴

說教大王之說教語錄:

慕斯蛋糕放久了會融掉,我勸你早點吃 (什麼叫幕斯會融掉?他又不是冰?連我的慕斯也惹到你???)

水煮兩次會產生毒氣,我勸你最好不要這麼做,我都喝到完才加水進去煮 (水煮兩次會有毒???那我應該早就死了,不然你不要喝 ,這鍋留給我)

我勸你不要穿細跟的高跟鞋,這裡到處都是石子跟泥土路,你看那個誰誰誰,她就算穿也是穿低跟的啊 (我想穿什麼...干你屁事!?我又不用出去跑來跑去)

你今天怎麼穿成這樣,特別打扮喔?要幹麻? (老娘開心的時候還會穿晚禮服來上班,你給我管!)

剛剛來的那個人是誰啊?他為什麼要來找你?他找你有什麼事? (我想上廁所,需要先跟你報告嗎?)

垃圾有分類,我是都有分類啦,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不過我勸你還是要分類,因為如果你沒有分類有時被清潔人員看到,他會叫你打開垃圾袋把可以分類的東西拿出來,所以喔,我勸你還是要做一下分類啦...balabalabala (因為講了30分鐘,所以以下省略,而且我剛剛明明看到你把紙類丟進收寶特瓶的車上)

你帶著地圖跟我走,你看,這棟就是地圖上這裡,你要認清楚,你看,這條路就是地圖上的這裡,你一定要認清楚,你看,還有這裡跟這裡... (這條路,我已經走了一個多星期了,為什麼事到如今還硬要敎我一遍?不就是一直線的一條路嗎?一般走一遍就知道了吧?)

你最好去買一台腳踏車,哪邊有家腳踏車店你可以買到腳踏車,哪邊也有家腳踏車店,你可以去排二手的腳踏車,不過喔,二手的都很難等,所以有的時候要排很久啦,新的買來比較麻煩啦,我勸你要處理一下,像是噴漆啦,比較不會被偷,我們都有腳踏車啦,有腳踏車比較方便,看你啦...balabalabala (這次講了1個小時,耳朵好痛...我從站牌走到辦公室只要5分鐘,要腳踏車幹麻?)

要申請工作證你要先有聘書,我從頭跟你說,你要先準備A跟B跟C給學校,然後送到哪裡哪裡,之後呢,等學校下公文,然後呢又要怎樣怎樣才能拿到聘書,什麼?你問的是工作證,不是,你聽我說,要跟申請工作證之前要先有聘書,所以你要先有聘書...balabalabala (又是另一個30分鐘...唉...就跟你說我要問的是工作證了,重點在哪裡??)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也不是一個擁有慈悲大愛的人,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傾聽生活太無聊的人排解苦悶,如果覺得生活太無聊沒有人可以講話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不是我的責任。

又不是我上司,什麼事都要倚老賣老,沒事就跑到我旁邊看我在忙什麼,請你放心,我從不用辦公室的網路上104、1111還是YES123,對色情網站也沒什麼興趣,沒什麼東西可以讓你說教,不能待在你自己的位子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