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MTV台看到這個實境節目:比佛利拜金女--拉古納海灘
雖然中文名字有點奇怪,但是就是「Laguna Beach」

Laguna Beach Season 2 Trailer


之前在美國的時候還滿愛看的,整個節目都拍的很美,音樂也很好聽
裡面的人都是俊男美女,還有美麗的海灘與蔚藍的天空
Laguna Beach的夕陽...超讚!
可以順便了解美國的高中生生活(?),雖然我覺得抽樣可能有點問題...
台灣終於也開始播了!不過...跟比佛利有什麼關係?


基本上就是講一群住在加州橘郡的高中生優渥的生活加上愛恨情仇
可以看看美國有錢人家的小孩都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雖然我ㄧ開始以為他們是大學生...打扮實在是太成熟了
所以我花了一段時間去接受他們的確是開著名車穿著名牌的高中生


女孩們平常的休閒活動不外乎:

                                              1. 穿著比基尼在海灘上曬太陽+Gossip
                                              2. 背著香奈兒包包穿著夾腳拖鞋去做指甲+Gossip
                                              3. 煩惱是否要去參加某人舉辦的派對還有自己的派對要約誰
                                              4. 購物+Gossip
                                              5. 跟自己的男友約會,或是跟別人的男友約會
                                              6. 爭風吃醋
                                         

還有學校的大事:prom、winter formal & summer trip
男孩女孩們費盡心思約舞伴,真是嘔心瀝血超好看
有些場景真的非常浪漫
而且還會坐著加長型豪華轎車去派對現場派頭十足
另外,如果我沒聽錯的話,他們的高中還有代客泊車
雖然我沒看過他們在念書
不過截然不同的生活也是引人入勝的要素之一


第一季女主角是LC,不過我那時看的是第二季,LC已經從高中畢業了
主角變成LC高中時的情敵兼派對女王Kristin
這個影集不僅捧紅的LC跟Kristin
LC之後到LA念服裝設計,MTV台也幫她拍了另一個實境節目「The Hills」
雖然後來忙著寫畢業論文就沒有接著看了
不過還是推薦Laguna Beach第一季跟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