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星期的折騰
總算是把新的住處整理的差不多了
不過從搬進去第一天就問題不斷
先是洗衣機的水龍頭裂開,水噴到到處都是,洗衣服也順便洗地板
再來是收納空間嚴重不足,又不能買新傢俱,東西只好繼續堆在箱子裡
最後一擊是昨天發現全新的T牌冷氣機竟然會漏水?!
有一就有二
一台開始漏水之後就會發現另一台也會漏水
世上巧合如此多
下一台會漏水的可能就是我房間那台

之前我家也是不斷的在漏水
漏的最嚴重的地方就是我媽房間的電燈
真的覺得很危險,水就從電燈上直接滴下來
聰明如我媽,居然也用幫電燈戴浴帽的方式撐了好幾年

原本以為搬出來之後可以擺脫漏水的生活
但從住進來第一天開始水就不斷的從我家周遭漏出來

是因為我們家的人八字水很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