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搬家了~
因為我家禁不起內湖超高濕度的破壞,已經殘破不堪
為了重新整修,這個星期就會搬到新家
希望等待3個月之後,就可以搬回煥然一新的家

為了準備搬家,最近家裡堆滿了紙箱
光是書我就裝了6箱
從高中時期看的《昆蟲圖鑑》到大學最後一門通識課的教材《無父無夫的國度》,每一本我都非常珍惜
大學時代的講義跟筆記也都好好的收著
總覺得這是一直以來自己努力的軌跡,捨不得通通丟掉
看到每一門課的講義,總會想到當時上課時的情形

「這堂課的教室在影棚,很冷」、「大明寶船裡鄭成功為什麼需要一個青梅竹馬?他明明就是太監」或是「阿拉伯民族概論的老師好漂亮」還有「這堂課老師音調也太高了吧」
不然就是「這堂課的老師不喜歡女生,喜歡男生」或是「這堂課的老師也不喜歡女生,喜歡男生」
我想這應該算是一種文組的浪漫吧
這種自由奔放的學術(?)氣息,真是令人懷念~
讓我來把他們好好收進箱子
三個月之後,就能在繼續在我房間裡奔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