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公司幫某IT相關產業舉辦尾牙
也是我第一個活動
去見識了一下台灣經濟奇蹟
老闆非常大方
滿坑滿谷的獎品跟獎金,讓我忍不住小小懊悔當初選錯類組,哈
辦活動一站就是7個小時
從4點到現場setting到10點多活動結束
完全沒有機會坐下來
不到兩坪的休息室是和表演員工共用的
裡面塞滿了東西和人
連吃晚餐大家都是排時間去站著吃
我想這也算是另一種經濟奇蹟
想不到回家的時候公車上也是人滿為患一位難求
只好一路站回家,到家都快12點了
所以我站了8個小時
腳到最後已經痛到極限不會再更痛了
感覺人腳分離,腳是自己在運作,跟我本人沒有關係
第二天也是
跟我分配到同一組的同事跟我一樣行動遲緩
也沒有辦法走直線,會一直撞到東西
光是昨天就撞到門三次,撞到櫃子一次
第一次覺得公司的門很小
我想從腳連到腦的那些神經可能都瘋了
上下樓梯完全是地獄
要扶著把手一格一格的走
而我同事更是堅決不離開椅子
因為站起來跟坐下去的瞬間實在是痛徹心扉
我都用摔的,直接摔進椅子裡,感覺比較不痛
我亂說的,可能還是一樣痛吧
現在也還是很痛
覺得自己很不可思議那天怎麼有辦法站這麼久
不幸的是,我那天穿的還是高跟鞋
現在對平底鞋的好感度是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