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盲點
看似平淡無奇的每一天其實是危機重重
雖然我一直以為自己四肢健全、能跑能跳,擁有絕佳的行為能力
但是在一些微不足道的地方,還是會發現驚人的事實

戳吸管這件事從小做到大,但是我永遠都學不會
小時候要把吸管戳進冬瓜茶袋,現在是要把吸管戳進五十嵐的杯子
每次要戳吸管都是驚叫連連手忙腳亂
有的時候是「啊!!!」,有的時候是「嗚!!!」
大部分的時候是「咿!!!」
基本上是屢戰屢敗,第一次一定只戳出一個凹痕
再努力一下之後
冬瓜茶一定會噴出來,茶也一定會從我好不容易戳出的洞中溢出來
我妹看了也無言,「你怎麼還是不會用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戳吸管界的輸家
可能很怕茶會痛吧
我真的對那個封膜束手無策,一般的杯蓋都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